香港海关举行「Customs YES」第二届管理委员会就职典礼(附图)

2023年1月18日

香港海关今日(一月十八日)在香港海关总部大楼举行「香港海关青年发展计划」(「Customs YES」)第二届管理委员会就职典礼,海关关长何珮珊颁发委任状予管理委员会新任理事长陈建强医生及十六位理事。部门的首长级人员亦有出席典礼。

「Customs YES」管理委员会由官方及非官方委员组成,涵盖商界、医疗、创新科技、法律、青年服务、文化及体育等界别,为「Customs YES」的持续发展和活动策略提供意见。

何珮珊在就职典礼表示,海关的愿景是透过多元化的教育导向活动,加强与青少年的沟通,培育爱国爱港、具备世界视野、有抱负和具正面思维的新一代。「Customs YES」管理委员会汇聚各方专才,为计划出谋献策,推广当中「4C」核心发展方向,即「Country」(国家)、「Community」(社会)、「Customs」(海关)及「Calibre」(个人发展)。

何珮珊亦感谢离任的第一届理事长关治平过去两年作出的贡献,并乐见他能够以荣誉创会理事长的身份继续支持「Customs YES」。

陈建强医生致辞时指,管理委员会会继续全力配合海关的青年发展方向,借助各委员的能力和人脉网络进一步推广「Customs YES」,吸引更多年青人参与。

「Customs YES」自二○二一年推出以来,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广受青少年欢迎。至今,超过3 200名十二至二十四岁青少年成为了「Customs YES」的会员。

2023年1月18日(星期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