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举行「香港海关青年发展计划」名誉会长会就职典礼(附图)

2023年5月11日

香港海关今日(五月十一日)在香港海关总部大楼举行「香港海关青年发展计划」名誉会长会(「CYHPA」)就职典礼。海关关长何珮珊颁发委任状予主席蔡加赞、副主席庄家彬和郑俊裕、各名誉会长及多间支持机构代表。部门的首长级人员及「香港海关青年发展计划」(「Customs YES」)管理委员会成员亦有出席典礼。

「CYHPA」由来自商界不同的热心领袖组成,他们群策群力,为「Customs YES」的活动出谋献策和提供各类支援,并致力推广当中「4C」核心发展方向,即「Country」(国家)、「Community」(社会)、「Customs」(海关)及「Calibre」(个人发展)。

何珮珊在就职典礼表示,「CYHPA」的成立加强了「Customs YES」管理委员会现时的青少年工作的协同效应,有助海关为青少年提供更全面的活动和训练,帮助他们在社会中充分发挥潜能,为香港和国家作出贡献。

蔡加赞致辞时指,「CYHPA」成员会致力与海关携手合作培育青少年,向他们灌输正面价值观和加强对社会的归属感,并培养他们对国民身分的认同感和爱国精神。

「Customs YES」自二○二一年推出以来,得到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深受青少年欢迎。至今,超过4 100名十二至二十四岁青少年成为了「Customs YES」的会员。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