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微信官方帐号正式启用(附图)

2023年7月1日

香港海关推出微信官方帐号,并于今日(七月一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正式启用。

继开设YouTube频道、Facebook专页、Instagram帐户及抖音官方帐号后,海关开设微信官方帐号,作为第五个社交媒体官方平台,进一步加强海关与公众的沟通和联系。海关会利用微信官方帐号发布部门多元化的工作和最新资讯,接触更多香港及内地民众,推广海关专业形象,并让公众掌握更多有用的海关资讯。

海关关长何珮珊特别为此拍摄宣传短片作开通序幕,有关短片已上载「香港海关」微信官方帐号

欢迎公众透过二维码浏览、关注及分享「香港海关」微信官方帐号的资讯。


2023年7月1日(星期六)


「香港海关」微信官方帐号今日(七月一日)正式启用,海关关长何珮珊特别为此拍摄宣传短片作开通序幕。图示有关宣传短片的截图。


「香港海关」微信官方帐号今日(七月一日)正式启用,图示「香港海关」微信官方帐号的二维码。


「香港海关」微信官方帐号今日(七月一日)正式启用,这是继开设YouTube频道、Facebook专页、Instagram帐户及抖音官方帐号后,新增设的第五个社交媒体官方平台。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