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颁发二○二三年度优秀企业伙伴大奖(附图)

2023年10月26日

香港海关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海关总部大楼举行二○二三年度优秀企业伙伴大奖颁奖典礼,向十三位物流业界的持份者颁发奖状,表扬他们对海关的积极合作和作出的贡献。
  
海关关长何珮珊于典礼致辞时表示,香港海关致力打击违法活动,不断提升风险管理和清关能力,全力守护国家南大门,并推出各项便商利贸的措施,促进本港经贸发展。而海关与物流业界的紧密合作,正可大大提升相关措施和协作的成效,从而巩固香港作为国际航运及物流枢纽中心的地位。
  
今年的得奖者遍及物流业界不同范畴,包括速递公司、物流公司、货柜及码头公司,以及物流业协会等,足证香港海关与物流业界不同层面的密切合作和联系。
  
展望未来,在国家支持和特区政府推动下,香港的物流业将必更加畅旺。香港海关会继续与物流业界通力合作,秉持严把关、利商贸的部门使命。


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