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关长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会面(附图)

2024年3月13日

海关关长何珮珊今日(三月十三日)在香港海关总部大楼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王刚会面,双方就提升口岸规划建设交换意见。

何珮珊欢迎王刚主任率领代表团到访香港海关,并主持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代表团举行的会议,双方在会上探讨议题包括口岸规划建设及智慧口岸建设。何珮珊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建设工作不断推进,港深两地往来及交融互通愈加频繁,她期盼两地继续保持更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优化通关环境及提升通关便利化的各项措施。

香港海关将会主动积极配合特区政府的有关政策,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及其他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探讨两地相互配合,落实提升各口岸建设的不同计划,为两地人员交流和经贸往来提供更方便、舒适和快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港深两地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促进大湾区内各种生产要素的高效便捷流通。


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