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约一千七百万元怀疑毒品(附图)

2024年3月26日

香港海关昨日(三月二十五日)和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柴湾及大埔采取缉毒行动,检获共约三十点三五公斤怀疑毒品,估计市值共约一千七百万元,并拘捕两名男子。

海关昨日下午在柴湾截查一名三十二岁和一名十八岁正在搬运纸皮箱的男子,经检查后,发现纸皮箱内一批蛋白粉包装藏有共约三十公斤怀疑氯胺酮,遂把两人拘捕。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今日押解该名三十二岁男子到大埔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在单位内检获约三百五十克怀疑霹雳可卡因、少量怀疑氯胺酮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或网上表格(eform.cefs.gov.hk/form/ced002)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