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约二百二十万元怀疑毒品(附图)

2024年4月7日

香港海关昨日(四月六日)在元朗检获约九点五公斤怀疑大麻花及约三十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二百二十万元,并拘捕一名怀疑涉案男子。

海关人员昨日晚上在元朗一带进行缉毒行动,截查一名四十七岁男子时,在其手持的两个胶袋内检获约二点八公斤怀疑大麻花,遂把他拘捕。其后,海关人员押解该名男子到他于附近租住的单位进行搜查,在单位内再检获约六点七公斤怀疑大麻花、三十克怀疑霹雳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再于上述男子在元朗的另一个租住单位内检获约二十克怀疑大麻花。

该名被捕人士已被控以三项贩运危险药物罪,明日(四月八日)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或网上表格(eform.cefs.gov.hk/form/ced002/)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4年4月7日(星期日)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