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约七千一百万元怀疑氯胺酮(附图)

2024年4月11日

香港海关四月九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一百二十九公斤怀疑氯胺酮,估计市值约七千一百万元。一名怀疑涉案男子被捕。

海关当日透过风险评估,在香港国际机场检查两批从德国到港的货物。经查验后,海关人员在报称琥珀的货物中发现多个尼龙袋,内藏同样以胶袋包裹的真琥珀和怀疑氯胺酮。同时,海关人员在报称闪粉的货物内,发现六十九樽粉末,其中二十九樽为怀疑氯胺酮。两批怀疑氯胺酮共重约一百二十九公斤。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于同日采取监控派递行动,在旺角拘捕一名二十四岁报称无业的收货男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或网上表格(eform.cefs.gov.hk/form/ced002)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