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负责管理元朗社区隔离设施

2022年3月25日

由中央援建的元朗社区隔离设施昨日(三月二十四日)正式交付予特区政府,并于保安局抗疫特遣队统筹下交由香港海关负责管理。设施占地约十公顷,提供超过二千个隔离单位、合共约九千四百张床位作社区隔离之用。

海关善用科技,特意开发「营健通」电子平台,供隔离人士以手机扫描二维码登记入住及随时提出物资和膳食需求,除大幅简化运作流程,亦可提升工作人员的管理效率,更好照顾隔离人士需要。

此外,海关亦会于官方Facebook专页和Instagram帐户不时更新有关元朗社区隔离设施的最新消息,让隔离人士及公众更快掌握相关资讯。目前已发放有关元朗社区隔离设施的资讯内容包括:

欢迎公众透过超连结或附件的二维码浏览香港海关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ongkongcustoms)和Instagram帐户(www.instagram.com/hongkongcustoms)以获取相关资讯。

面对疫情挑战,香港海关上下将继续全力以赴,谨守岗位,与全港市民「疫」境同行。

附件



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