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社交媒体帐户投入运作(附图)

2022年2月22日

香港海关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开通社交媒体渠道,透过Facebook专页及Instagram帐户,加强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连系。海关关长何珮珊特别为此拍摄宣传短片作开通序幕,有关短片已上载海关社交媒体官方帐户:

fb.watch/bkeO3uYutM;及 www.instagram.com/tv/CaRPVANp2U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海关会透过社交媒体渠道适时与公众分享部门的新闻公报、最新动态和海关人员的工作点滴,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海关工作的多元性,以及近年在执法以至抗疫工作上面对的挑战和转变。

随着社交媒体渠道的开通,海关将以快捷生动方式发布部门资讯,加强信息传递,提高透明度和推广部门专业形象。

欢迎公众透过超连结或附件的二维码浏览、关注及分享香港海关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ongkongcustoms)和Instagram帐户(www.instagram.com/hongkongcustoms)的资讯。

附件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