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在中环捣破供应及销售怀疑冒牌物品集团

2016年1月11日

香港海关昨日(一月十日)在中环采取突击搜查行动,捣破一个怀疑供应及销售冒牌物品的犯罪集团,检获约九千四百件怀疑冒牌服装,总值约四十八万元。

海关早前接获举报,指有贩卖冒牌物品的犯罪集团活跃于中环一带,经调查后昨日侦破一个位于中环的怀疑冒牌物品贮存仓库,并扫荡该犯罪集团的流动小贩摊档,共检获约九千四百件怀疑冒牌服装,总值约四十八万元,并拘捕三名介乎三十至六十五岁男子。案件仍在调查中。

版权及商标一般调查组指挥官黄蕙荃今日(一月十一日)表示,海关会继续严厉打击冒牌物品活动,并在农历新年期间加强巡查及执法。她呼籲市民选购货物应光顾有良好商誉的店铺,同时亦提醒商户,售卖冒牌物品属严重罪行,须负上刑责。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士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监禁五年及罚款五十万元。

市民如有怀疑售卖冒牌物品的资料,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