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捣破冒牌货陈列室

2006年5月30日

海关人员昨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在尖沙咀一个商场内捣破一个以裁缝店作掩饰的冒牌货陈列室,检获350件冒牌货,包括冒牌服装、皮具及手表等,总值约20万元。该批冒牌货仿真度高,售价亦高。

行动中,海关人员拘捕一名58岁男子,现正保释候查。

海关最近接获市民投诉,指有人在尖沙咀向游客派传单,吸引他们光顾商场内一间冒牌货陈列室。海关人员于是展开调查,并于昨午采取行动,派员假扮游客光顾。

为逃避海关侦查,店内设有隐蔽房间作冒牌货陈列室。店门附近放置了裁缝用具及人形公仔,以期把店铺陈设成裁缝店。同时,店铺安装了密码锁以控制人流进出,并在四周贴上反光纸。

市民若发现怀疑售卖冒牌货活动,可致电海关24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任何人士触犯《商品说明条例》,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监禁5年及罚款50万元。


二○○六年五月三十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