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四百三十萬元懷疑氯胺酮(附圖)

2022年5月4日

​香港海關五月二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十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四百三十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檢查一批從西班牙抵港,報稱載有電子表的空運速遞貨物,發現其中兩箱貨物內的六包狗糧藏有該批懷疑氯胺酮。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五月三日)在荔枝角拘捕一名十七歲懷疑涉案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將個人資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郵包或貨物用途。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年青人對此尤須留意,切勿心存僥倖,鋌而走險。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刑事罪行,一經定罪,將對他們的前途造成嚴重影響。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5月4日(星期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