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於一天內偵破三宗販毒案件(附圖)

2013年7月26日

香港海關於近日加強打擊毒品,並於昨天(七月二十五日)偵破三宗販毒案件,檢獲毒品總值四百七十八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於香港國際機場截查一名從坦桑尼亞入境的二十六歲男子,在其手提包的兩個夾層中檢獲一點六千克海洛英,毒品市值約一百二十八萬元。

同日傍晚,海關人員於香港國際機場截查另一名從坦桑尼亞入境的四十五歲男子。由於懷疑他體內藏毒,該男子被押往醫院並在留院一天內排出二百零四克海洛英,毒品市值約十六萬元。涉案男子仍留院中。

同日晚上,海關人員於大角咀一個停車場內截查一名二十八歲男子,在其携帶的一個膠袋內中檢獲約重二點零三千克偽裝成包裝零食的可卡因。

海關人員其後押解該名疑犯到附近一住宅單位搜查,並檢獲一千克可卡因及二百九十克霹靂可卡因,檢獲毒品總值約三百三十四萬元。

海關發言人今天(七月二十六日)稱三宗案件的涉案人士皆因販毒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