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在屯門緝獲三點二公斤懷疑氯胺酮(附圖)

2014年6月24日

香港海關一連兩日(六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在屯門區進行掃毒行動,分別緝獲零點四五公斤及二點七五公斤懷疑氯胺酮,巿值共約三十七萬七千元,拘捕兩男一女。

海關人員昨晚在藍地和平新村截查一名剛離開一輛中型貨車的男子,經搜查後,在其身上發現少量懷疑氯胺酮,當場拘捕該名男子。海關人員隨後在該輛貨車及村內一個住宅單位內再搜獲約零點四五公斤懷疑氯胺酮,市值約五萬三千元及一批包裝工具。被捕男子二十九歲,報稱裝修工人。

在今日早上另一行動,海關人員在屯門三聖附近截查一對男女,並於女子的環保袋內,發現共重二點七五公斤懷疑氯胺酮,市值約三十二萬四千元,當場拘捕兩人。兩名被捕男女分別十九及二十八歲,報稱水吧員及侍應。

涉案三人被落案控以販運危險藥物的罪名,將於明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人士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