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和美國消費品安全局加強合作(附圖)

2011年1月11日

香港海關和美國消費品安全局今日(一月十一日)簽署備忘錄,雙方承諾在產品安全方面加强合作,進一步保障消費者的安全。

香港海關關長袁銘輝和美國消費品安全局主席Inez Moore Tenenbaum今日在香港簽署該合作備忘錄。根據該備忘錄,港美雙方將加强交換產品安全方面的情報以及互派員工接受培訓,促進產品安全至國際合作層次。

袁銘輝在簽署儀式上說:「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着香港和美國的承諾和決心,致力減低兩地市場上不安全產品對消費者的風險,同時亦意味着雙方透過有效的合作框架,在加强保障消費者安全方面進入新的里程碑。」

Tenenbaum說:「與香港海關達成的這項新協議,讓我們在保障美國消費者安全方面向前邁進一步,亦令美國消費品安全局得以成為一個更能採取主動跟進的機構去堵截不安全產品流入消費者手中。」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