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檢獲大批走私平板電腦及高價電子貨品(附圖)

2011年1月7日

香港海關今日(一月七日)凌晨在沙頭角邊境進行反走私行動,成功破獲一宗快艇走私案件,行動中檢獲大批走私高價電子貨品、兩輛輕型貨車及一輛七人私家車,貨物總值約530萬元。

海關特遣隊人員今日凌晨在沙頭角村海旁附近進行監察及埋伏,發現一群男子利用滑板從兩部車輛上搬運貨物到停泊在岸邊的快艇,於是立即採取行動,有關男子跳上快艇逃去。

其後,海關人員在兩輛輕型貨車、一輛七人私家車及岸邊檢獲145箱總值約530萬元的貨物,包括210部平板電腦、3 511件電腦硬碟、12 700件USB外置記憶體及114部數碼相機。

案件仍正在調查中。

根據《進出口條例》,走私屬嚴重罪行,違者最高可被判罰款200萬元及監禁七年。

任何人士如發現懷疑走私活動,可向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