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冒牌運動服裝(附圖)

2018年5月11日

世界盃賽事臨近,香港海關在過去三星期加強打擊冒牌物品,並檢獲共約七萬四千件懷疑冒牌運動服裝,估計市值約三百八十萬元。

海關人員透過風險評估,在過去的三星期分別於文錦渡管制站、葵涌海關大樓驗貨場、屯門內河船碼頭海關驗貨場以及市內的快遞中心檢查共七批抵港,目的地為亞洲、中美洲及北美洲國家的貨物。

經檢查後,海關人員在該七批抵港貨物發現共約七萬四千件懷疑冒牌運動服裝。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將會繼續加強打擊冒牌物品活動。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進出口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侵權活動。海關對市民所提供的資料,一概保密。



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