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2018年9月20日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十九日)在觀塘及紅磡分別檢獲約五百克懷疑可卡因及約六百五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一百三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晚上在觀塘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男子,在其攜帶的行李內檢獲約五百克懷疑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該名二十三歲男子因此被捕。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在紅磡一住宅大廈大堂截查一名男子,在其手持的膠袋內檢獲約六百五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海關人員遂拘捕該名二十七歲男子,並在同一大廈的一個住宅單位內再拘捕一名懷疑與案有關的二十一歲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