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2018年9月28日

香港海關九月七日及昨日(九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分別檢獲約四百四十克懷疑可卡因及約一點五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共約一百八十萬元。

海關人員九月七日檢查一件從厄瓜多爾到港的快件,在四個木盒的夾層內發現該批懷疑可卡因。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在元朗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的四十歲女子。

另外,一名三十歲男旅客及一名二十二歲女旅客昨日下午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抵本港。海關人員進行清關期間,發現他們身上各纏有兩包懷疑海洛英,並在該名男旅客的行李內檢獲小量懷疑毒品和毒品吸食工具。海關人員於是將他們拘捕。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