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與警方於旺角搗破懷疑冒牌物品樓上展銷場(附圖)

2015年10月17日

香港海關與警方昨晚(十月十六日)採取聯合行動 以打擊銷售冒牌物品活動。行動中,海關及警方成功瓦解一個懷疑銷售冒牌物品的犯罪集團,並搗破該集團位於旺角的一個樓上展銷場。

行動共檢獲約一千二百件總值約五十萬元的懷疑冒牌物品,包括皮具、手表、服飾、太陽眼鏡及飾物等。海關相信該批懷疑冒牌物品的銷售對象主要為遊客。一名懷疑為展銷場管理員的二十三歲男子被捕,並將被落案控以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的罪名,將於十月十九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今年至今,海關共搗破七個樓上懷疑冒牌物品的展銷場。海關強調將會繼續聯同警方採取嚴厲的執法行動,以打擊售賣冒牌物品活動。海關呼籲市民應光顧信譽良好的零售商店。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士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任何人士如有懷疑售賣冒牌物品的資料,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