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六百五十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2022年6月16日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十五日)在柴灣和深水埗破獲兩宗販運毒品案件,檢獲約五點二公斤懷疑可卡因、約七百六十克懷疑氯胺酮及約六十五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六百五十萬元,並拘捕兩男一女。

海關人員昨午在柴灣進行反毒品行動,截查一名二十六歲男子時,在其背囊檢獲約五點二公斤懷疑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到附近一個工廠大廈單位搜查,再檢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和一個被拆開的變壓器,懷疑不法分子以變壓器作掩飾運送涉案毒品到單位作儲存。

另外,海關人員昨日傍晚於深水埗截查一名二十八歲男子時,在其褲袋內發現約六十克懷疑氯胺酮及約十五克懷疑霹靂可卡因,遂把他拘捕。人員其後押解該名男子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在單位內再檢獲約七百克懷疑氯胺酮、約五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和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跟進調查後,一名懷疑涉案的二十七歲女子於該單位內被捕。

上述兩宗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