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2022年6月18日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十七日)搗破一個製毒工場,拘捕兩名男子,並檢獲一批市值約二百七十一萬元的懷疑毒品,包括約一點四五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約一點一公斤懷疑可卡因及約三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

海關人員昨日傍晚在藍田進行反毒品行動,截查一名二十四歲男子,在他身上發現少量懷疑霹靂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海關人員其後押解該名被捕男子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發現該處為一個製毒工場,並在工場內檢獲約一點四五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約一點一公斤懷疑可卡因、約三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以及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單位內一名三十二歲男子亦被拘捕。

兩名被捕男子已被暫控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星期一(六月二十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