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二百二十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2022年12月14日

香港海關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在元朗和天水圍檢獲共約一點二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及二點二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二百二十萬元,並拘捕一名十八歲的懷疑涉案男子及一名十七歲的懷疑涉案女子。

海關人員昨午在元朗一帶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男子時,在其手持的紙袋內檢獲約一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遂把他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該男子到其附近租住的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在單位內再檢獲約五百五十克懷疑大麻花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並拘捕單位內一名懷疑涉案女子。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同日在被捕男子在天水圍的住所內再檢獲約一百六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一點六公斤懷疑大麻花。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