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二百一十萬元懷疑霹靂可卡因及懷疑可卡因(附圖)

2023年4月11日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十日)在屯門檢獲約一點一五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一點一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二百一十萬元,並拘捕一名三十八歲男子。

海關人員昨晚在屯門進行反毒品行動,期間截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並在其手持的紙袋內檢獲約四百五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遂將該名男子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該名男子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搜查,並再檢獲約一點一公斤懷疑可卡因、約七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以及一批懷疑製毒及包裝工具。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