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六百萬元懷疑走私手提電話零件(附圖)

2023年4月14日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十三日)在落馬洲管制站進行反走私行動,偵破一宗涉嫌利用跨境貨櫃車走私的案件,檢獲約二十萬件懷疑走私手提電話零件,包括電路板、顯示屏和相機鏡頭,估計市值約六百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一輛報稱載有墨水和墨盒的入境貨櫃車,經檢查後,在貨櫃內檢獲該批懷疑走私手提電話零件。一名六十二歲懷疑涉案的男司機正協助調查。

海關會繼續透過風險評估和情報分析嚴厲執法,打撃跨境走私活動。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