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舉行「香港海關青年發展計劃」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附圖)

2023年5月11日

​香港海關今日(五月十一日)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舉行「香港海關青年發展計劃」名譽會長會(「CYHPA」)就職典禮。海關關長何珮珊頒發委任狀予主席蔡加讚、副主席莊家彬和鄭俊裕、各名譽會長及多間支持機構代表。部門的首長級人員及「香港海關青年發展計劃」(「Customs YES」)管理委員會成員亦有出席典禮。

「CYHPA」由來自商界不同的熱心領袖組成,他們群策群力,為「Customs YES」的活動出謀獻策和提供各類支援,並致力推廣當中「4C」核心發展方向,即「Country」(國家)、「Community」(社會)、「Customs」(海關)及「Calibre」(個人發展)。

何珮珊在就職典禮表示,「CYHPA」的成立加強了「Customs YES」管理委員會現時的青少年工作的協同效應,有助海關為青少年提供更全面的活動和訓練,幫助他們在社會中充分發揮潛能,為香港和國家作出貢獻。

蔡加讚致辭時指,「CYHPA」成員會致力與海關攜手合作培育青少年,向他們灌輸正面價值觀和加強對社會的歸屬感,並培養他們對國民身分的認同感和愛國精神。

「Customs YES」自二○二一年推出以來,得到社會各方的鼎力支持,深受青少年歡迎。至今,超過4 100名十二至二十四歲青少年成為了「Customs YES」的會員。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