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一百四十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2023年7月31日

香港海關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長沙灣檢獲約一點二公斤懷疑可卡因、約七十五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二十五克懷疑大麻花及約十克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共約一百四十萬元,並拘捕兩名懷疑涉案男子。

海關人員今午在長沙灣一帶進行緝毒行動,截查兩名二十四歲男子時,在其中一名男子手持的膠袋內檢獲約一點二公斤懷疑可卡因,遂把兩人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該兩名男子到他們於附近合租的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在單位內再檢獲約七十五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二十五克懷疑大麻花、約十克懷疑氯胺酮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或網上表格(eform.cefs.gov.hk/form/ced002/)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3年7月31日(星期一)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