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六百一十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2023年9月29日

香港海關昨天(九月二十八日)在銅鑼灣檢獲約六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六百一十萬元,並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男子。
  
海關人員昨午在銅鑼灣一帶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四十一歲男子時,在其手持的膠袋內檢獲約五公斤懷疑可卡因,遂把他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該名男子到他於附近租住的酒店進行搜查,在酒店房間內再於偽裝成三十包大菜粉的包裝內,檢獲共重約一公斤的懷疑可卡因。
  
經調查後,被捕男子已被控以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明日(九月三十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或網上表格(eform.cefs.gov.hk/form/ced002/)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3年9月29日(星期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