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頒發二○二三年度優秀企業伙伴大獎(附圖)

2023年10月26日

香港海關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海關總部大樓舉行二○二三年度優秀企業伙伴大獎頒獎典禮,向十三位物流業界的持份者頒發獎狀,表揚他們對海關的積極合作和作出的貢獻。
  
海關關長何珮珊於典禮致辭時表示,香港海關致力打擊違法活動,不斷提升風險管理和清關能力,全力守護國家南大門,並推出各項便商利貿的措施,促進本港經貿發展。而海關與物流業界的緊密合作,正可大大提升相關措施和協作的成效,從而鞏固香港作為國際航運及物流樞紐中心的地位。
  
今年的得獎者遍及物流業界不同範疇,包括速遞公司、物流公司、貨櫃及碼頭公司,以及物流業協會等,足證香港海關與物流業界不同層面的密切合作和聯繫。
  
展望未來,在國家支持和特區政府推動下,香港的物流業將必更加暢旺。香港海關會繼續與物流業界通力合作,秉持嚴把關、利商貿的部門使命。


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