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偵破歷年市內最大宗懷疑氯胺酮案件(附圖)

2023年11月1日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三十一日)在葵涌進行緝毒行動,檢獲約一百公斤懷疑氯胺酮及約一點四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共約五千二百萬元。這是海關歷年在市內破獲的最大宗氯胺酮案件。

海關昨日根據情報分析,於葵涌截查一名三十三歲男子並帶他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搜查,在單位內檢獲約一百公斤懷疑氯胺酮、約一點一公斤懷疑大麻花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該名男子隨即被捕。其後,海關人員再押解他到附近另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並在單位內再檢獲約三百克懷疑大麻花。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或網上表格(eform.cefs.gov.hk/form/ced002/)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