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舉行「Customs YES」暑期工作實習計劃2023證書頒發典禮暨分享會(附圖)

2023年11月2日

香港海關今日(十一月二日)於海關總部大樓舉行「香港海關青年發展計劃」(「Customs YES」)暑期工作實習計劃2023證書頒發典禮暨分享會。出席者包括參與計劃的支持機構代表、海關不同科系的代表和實習生。

海關副關長(管制及執法)陳子達分別頒發感謝狀及實習證明書予支持機構代表及「Customs YES」會員。他於致辭時表示,香港海關已連續三年舉辦暑期工作實習計劃,今年更首次把計劃拓展到大灣區城市,共提供117個本地及大灣區實習職位,吸引接近500名青少年報名參加。計劃的成功有賴各海關業務合作夥伴的支持,為會員提供各行各業的實習機會。

於分享環節中,陳子達與來賓互動交流,特別勉勵年青人要爭取機會參加實習計劃,並希望企業為他們提供各類實習崗位,讓他們盡展所長。
  
來年,海關會聯同業務合作夥伴,為青少年提供更多本地及大灣區的暑期實習職位,協助他們累積工作經驗,拓寬視野,了解國家高速發展所帶來的機遇。


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