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三千零十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2023年11月25日

香港海關十一月二十三日和昨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和粉嶺檢獲約二十四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及不同類型懷疑毒品,估計市值約三千零十萬元,並拘捕一男三女。

海關人員十一月二十三日透過風險評估,於機場截查一名女旅客,並在她的行李箱搜出八個酒樽,內藏約十二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海關人員隨即拘捕該名二十七歲女旅客。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在尖沙咀拘捕一名三十三歲懷疑涉案女子,以及在粉嶺拘捕一名十八歲懷疑涉案男子,並在該名男子身上搜出約二十六點八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其後,海關人員到他位於粉嶺的住所進行搜查,再檢獲八支共十二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及約五百克不同類型懷疑毒品。海關人員在單位內再拘捕一名十七歲女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或網上表格(eform.cefs.gov.hk/form/ced002/)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