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關長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主任會面(附圖)

2024年3月13日

海關關長何珮珊今日(三月十三日)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主任王剛會面,雙方就提升口岸規劃建設交換意見。

何珮珊歡迎王剛主任率領代表團到訪香港海關,並主持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代表團舉行的會議,雙方在會上探討議題包括口岸規劃建設及智慧口岸建設。何珮珊表示,隨着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建設工作不斷推進,港深兩地往來及交融互通愈加頻繁,她期盼兩地繼續保持更緊密聯繫,加強溝通協調,進一步優化通關環境及提升通關便利化的各項措施。

香港海關將會主動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有關政策,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及其他有關部門通力合作,共同探討兩地相互配合,落實提升各口岸建設的不同計劃,為兩地人員交流和經貿往來提供更方便、舒適和快捷的服務,進一步提升港深兩地跨境貿易便利化水平,促進大灣區內各種生產要素的高效便捷流通。


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