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七千三百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2021年3月31日

香港海關三月二十九日在西貢檢獲約五十四公斤懷疑可卡因及約七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七千三百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晚上在西貢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男子,在他身上發現少量懷疑霹靂可卡因,並在其手持的兩個紙袋內搜出約兩公斤懷疑可卡因,於是將該名二十五歲男子拘捕。

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被捕男子到區內一個住宅單位,在一個夾萬內檢獲約五十二公斤懷疑可卡因及約六百二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並於單位內其他位置再發現少量懷疑霹靂可卡因以及一批製毒和包裝工具。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