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負責管理元朗社區隔離設施

2022年3月25日

由中央援建的元朗社區隔離設施昨日(三月二十四日)正式交付予特區政府,並於保安局抗疫特遣隊統籌下交由香港海關負責管理。設施佔地約十公頃,提供超過二千個隔離單位、合共約九千四百張床位作社區隔離之用。

海關善用科技,特意開發「營健通」電子平台,供隔離人士以手機掃描二維碼登記入住及隨時提出物資和膳食需求,除大幅簡化運作流程,亦可提升工作人員的管理效率,更好照顧隔離人士需要。

此外,海關亦會於官方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帳戶不時更新有關元朗社區隔離設施的最新消息,讓隔離人士及公眾更快掌握相關資訊。目前已發放有關元朗社區隔離設施的資訊內容包括:

歡迎公眾透過超連結或附件的二維碼瀏覽香港海關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ongkongcustoms)和Instagram帳戶(www.instagram.com/hongkongcustoms)以獲取相關資訊。

面對疫情挑戰,香港海關上下將繼續全力以赴,謹守崗位,與全港市民「疫」境同行。

附件



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