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在中環搗破供應及銷售懷疑冒牌物品集團

2016年1月11日

香港海關昨日(一月十日)在中環採取突擊搜查行動,搗破一個懷疑供應及銷售冒牌物品的犯罪集團,檢獲約九千四百件懷疑冒牌服裝,總值約四十八萬元。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有販賣冒牌物品的犯罪集團活躍於中環一帶,經調查後昨日偵破一個位於中環的懷疑冒牌物品貯存倉庫,並掃蕩該犯罪集團的流動小販攤檔,共檢獲約九千四百件懷疑冒牌服裝,總值約四十八萬元,並拘捕三名介乎三十至六十五歲男子。案件仍在調查中。

版權及商標一般調查組指揮官黃蕙荃今日(一月十一日)表示,海關會繼續嚴厲打擊冒牌物品活動,並在農曆新年期間加強巡查及執法。她呼籲市民選購貨物應光顧有良好商譽的店鋪,同時亦提醒商戶,售賣冒牌物品屬嚴重罪行,須負上刑責。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士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監禁五年及罰款五十萬元。

市民如有懷疑售賣冒牌物品的資料,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