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搗破製毒工場並檢獲約二百九十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2022年5月25日

香港海關今日(五月二十五日)搗破一個製毒工場,拘捕一名男子,並檢獲一批市值約二百九十萬元的懷疑毒品,包括約二點八公斤懷疑氯胺酮、約八百克懷疑可卡因、約三百五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五克懷疑大麻花。

海關人員今日清晨在土瓜灣進行反毒品行動,截查一名二十歲男子時,在他的背包內發現約二十二克懷疑霹靂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該名被捕男子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發現該處為一個製毒工場,檢獲約二點八公斤懷疑氯胺酮、約八百克懷疑可卡因、約三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和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

海關人員及後再到該名被捕男子位於觀塘的住所進行搜查,在單位內再檢獲約二十五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五克懷疑大麻花。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