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博客–第六輯專訪

2021年4月26日

為了讓貿易商更清楚了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計劃」)所帶來的各項優勢,香港海關特意製作「AEO博客」系列,邀請「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的公司代表講解「計劃」如何協助企業升級轉型,提升公司內部運作及供應鏈安全水平,以及幫助企業開拓區域和環球市場。

於新一輯「AEO博客」中,香港海關邀請了香港萬美有限公司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戴麟先生擔任嘉賓。香港萬美有限公司於2020年獲認證為「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作為中型企業的管理層,戴麟先生於訪問中表示「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的高認受性,大大提高了客戶對公司的信心。同時,「計劃」有效提升公司供應鏈安全水平,令他們可以更有效地發揮香港在處理進出口貨物的優勢,將貨物安全快捷地運送至大灣區市場。

新一輯「AEO博客」已經上載到香港海關YouTube頻道。香港海關供應鏈安全管理科會繼續積極製作更多宣傳項目,推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敬請密切留意。

AEO博客–第六輯YouTube連結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