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博客–第五輯專訪

2020年11月19日

為了令貿易商更了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計劃」)所帶來的各項優勢,香港海關特意製作「AEO博客」系列短片,邀請「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的公司代表,講解「計劃」如何協助企業升級轉型、提升企業內部和供應鏈安全水平,協助企業開拓新市場。

於最新一輯「AEO博客」中,香港海關邀請了於2014年獲認證成為「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之歷峯亞太有限公司亞太區行政總裁李國法先生作為嘉賓,現身說法講解互認安排如何協助企業把握營商機遇及開拓海外市場。於訪問中,李先生認為香港是區域樞紐,亦是他們公司的重要市場。透過互認安排,其公司的貨物運往其他與香港簽訂互認安排的地區時亦可享快速清關及確保其供應鏈的安全,以提升其公司的競爭優勢。

「AEO博客」的影片已經上載到香港海關YouTube頻道。香港海關亦正積極製作更多專訪,並會於稍後時間陸續推出。

AEO博客–第五輯YouTube連結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