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疫期間採用創新方法推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予本地貿易商

2020年5月13日

在抗疫期間,香港海關供應鏈安全管理科今日(5月13日)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合辦網上直播的「中小企巿場拓展工作坊」,主題為「逆境自強開拓環球貿易︰ 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及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簡介」。

是次工作坊是香港海關供應鏈安全管理科首次在沒有公眾在現場參與情況下,透過網上平台推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予本地貿易商。工作坊約有三百位觀眾參與,反應熱烈。

供應鏈安全管理科人員代表於網上直播工作坊中詳細介紹「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的最新發展及計劃申請程序,中小企可抓緊此機會裝備自己,透過參加「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專享清關優惠待遇,以提升企業競爭力,並藉此開拓海外市場。工作坊回顧已上載到貿發局之YouTube 頻道內,有興趣人士可瀏覽以下網址觀看。

網上直播工作坊YouTube連結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