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 中小企巿場拓展工作坊︰「逆境自強開拓環球貿易︰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及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簡介」(網上直播)

2020年4月15日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下,各行各業大多處於「疫」境,但部分電子商貿活動依然活躍,可見環球貿易勢不可擋。中小企業應為隨時出現的機遇作好準備,蓄勢待發。

「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正好為包括中小企的本地企業,於逆境中提供免費的供應鏈安全升級支援及認證服務,提升企業的競爭力之餘,更可享有本地及海外清關優惠,有助企業拓展新市場,帶來更多商機。

香港海關將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中小企巿場拓展工作坊︰「逆境自強開拓環球貿易︰ 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及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簡介」(網上直播),詳述「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之運作及申請程序,並邀請工業貿易署代表介紹「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之最新優化措施,以協助中小企在「疫」境中提升裝備、抓緊商機。

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3時至4時30分
地點 網上直播 (透過"GotoWebinar"網上平台)
語言 粵語

有興趣人士請透過以下連結報名:
工作坊登記

如有查詢,請聯絡:

供應鏈安全管理科

電話 3759 2153
電郵 aeo@customs.gov.hk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