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 「進軍東盟市場—馬來西亞」研討會

2019年10月18日

香港海關、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及馬來西亞外貿促進局將於11月5日合辦「進軍東盟市場—馬來西亞」研討會。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地點 九龍城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13樓1301室
語言 主要為粵語

研討會舉行期間,香港海關供應鏈安全管理科人員將會詳細介紹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如何協助企業進軍東盟市場。

除了介紹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其他包括來自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馬來西亞外貿促進局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代表將會分別介紹香港與東盟自由貿易協定下的產地來源規則、馬來西亞的投資環境及最新貿易促進政策 (以英语介绍) 與及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 (BUD專項基金) 下的「東盟計劃」。

參加活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有興趣人士請於11月4日或之前按以下連結報名:
報名

如有查詢,請聯絡:

香港海關供應鏈安全管理科

電話 3759 2153
電郵 aeo@customs.gov.hk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