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研討會-香港貿發局「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2019年4月29日

香港海關供應鏈安全管理科人員今日(四月二十九日)應邀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香港出口商會協辦的「香港禮品及贈品展」中舉行的研討會,詳細講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

研討會的主題為《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助商家開拓一帶一路市場》,與會業界人士超過50人。除了由香港海關代表講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的最新發展及該計劃如何幫助商家開拓一帶一路市場外,經香港海關安排,研討會更邀請了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商務專員及領事Mrs. Chanunpat Pisanapipong和印度尼西亞駐香港總領事館的領事(貿易)Mr. Iqbal Shoffan Shofwan,分別介紹泰國及印度尼西亞這兩個一帶一路沿線經濟體的市場概況。

供應鏈安全管理科將會繼續與各持份者保持緊密聯繫,舉辦不同類型的研討會,進一步推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強化香港海關作為本地和全球經濟體系中的貿易促成者和經濟發展推廣者的角色。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