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起可用「邮缴通」缴付报关费少付差额及罚款

2012年9月18日

由十月一日开始,香港海关将采用「邮缴通」服务,方便商号缴交「缴款通知书」的进出口报关费少付差额及相关罚款。

香港海关发言人今日(九月十八日)表示,「邮缴通」为商号提供另一个较灵活及便利的缴款方法,以缴付由香港海关或政府统计处发出的「缴款通知书」的进出口报关费少付差额及行政/逾期报关罚款。

商号可于全港任何一间邮政局柜台亲身缴费,亦可将缴款的支票、汇票或银行本票寄往香港邮政总局邮政信箱9891号香港海关收。

如商号想了解「缴款通知书」之缴费安排。可浏览香港海关以下网页:
http://www.customs.gov.hk/tc/cargo_clearance/declaration/charges/refund/index.html

如需协助,请致电2707 7748香港海关报关调查课(一),或2582 4894政府统计处贸易资料处理组。各邮政局的地点及办公时间详情,可参阅邮政署以下网页:
http://app1.hongkongpost.com/CGI/location/location.jsp?lang=zh_TW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