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博客–第六辑专访

2021年4月26日

为了让贸易商更清楚了解「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计划」)所带来的各项优势,香港海关特意制作「AEO博客」系列,邀请「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的公司代表讲解「计划」如何协助企业升级转型,提升公司内部运作及供应链安全水平,以及帮助企业开拓区域和环球市场。

于新一辑「AEO博客」中,香港海关邀请了香港万美有限公司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戴麟先生担任嘉宾。香港万美有限公司于2020年获认证为「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作为中型企业的管理层,戴麟先生于访问中表示「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的高认受性,大大提高了客户对公司的信心。同时,「计划」有效提升公司供应链安全水平,令他们可以更有效地发挥香港在处理进出口货物的优势,将货物安全快捷地运送至大湾区市场。

新一辑「AEO博客」已经上载到香港海关YouTube频道。香港海关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会继续积极制作更多宣传项目,推广「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敬请密切留意。

AEO博客–第六辑YouTube连结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