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 iPASS 网上自我评估 – 迈向环球商机的绿色通行证

2021年2月19日

为配合智慧海关蓝图及「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2.0的发展,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于今日 (二月十九日) 在(在新视窗开启)香港海关网页推出了「AEO iPASS」网上自我评估工具。

有意成为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的公司,可透过「AEO iPASS」简易及迅速地了解公司的供应链安全水平及是否具备申请成为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的条件。此网上自我评估工具列出了申请「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的认证标准及评审所需文件,本地贸易商只要花大约15-20分钟完成评估,便可即时获得其公司供应链安全水平及认证准备程度的一个概括等级 (绿、黄或红)及评估分数 (0-100分),并在需要改进的地方获得海关专业建议。评估结果页面亦提供相关网上培训教材,使贸易商可随时进行培训,以提升其公司供应链安全水平。

「AEO iPASS」可使企业,特别是中小企,更轻松快捷地了解「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的认证要求,并在提交正式申请前作充足准备,令他们可以及早成为全球「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的一分子,迈向无限商机。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