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疫期间采用创新方法推广「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予本地贸易商

2020年5月13日

在抗疫期间,香港海关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今日(5月13日)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合办网上直播的「中小企巿场拓展工作坊」,主题为「逆境自强开拓环球贸易︰ 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及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简介」。

是次工作坊是香港海关供应链安全管理科首次在没有公众在现场参与情况下,透过网上平台推广「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予本地贸易商。工作坊约有三百位观众参与,反应热烈。

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人员代表于网上直播工作坊中详细介绍「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的最新发展及计划申请程序,中小企可抓紧此机会装备自己,透过参加「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专享清关优惠待遇,以提升企业竞争力,并藉此开拓海外市场。工作坊回顾已上载到贸发局之YouTube 频道内,有兴趣人士可浏览以下网址观看。

网上直播工作坊YouTube连结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