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中小企巿场拓展工作坊︰「逆境自强开拓环球贸易︰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及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简介」(网上直播)

2020年4月15日

近期受到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大多处于「疫」境,但部分电子商贸活动依然活跃,可见环球贸易势不可挡。中小企业应为随时出现的机遇作好准备,蓄势待发。

「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正好为包括中小企的本地企业,于逆境中提供免费的供应链安全升级支援及认证服务,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之余,更可享有本地及海外清关优惠,有助企业拓展新市场,带来更多商机。

香港海关将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中小企巿场拓展工作坊︰「逆境自强开拓环球贸易︰ 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及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简介」(网上直播),详述「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之运作及申请程序,并邀请工业贸易署代表介绍「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之最新优化措施,以协助中小企在「疫」境中提升装备、抓紧商机。

工作坊详情如下:

日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时间 下午3时至4时30分
地点 网上直播 (透过"GotoWebinar"网上平台)
语言 粤语

有兴趣人士请透过以下连结报名:
工作坊登记

如有查询,请联络:

供应链安全管理科

电话 3759 2153
电邮 aeo@customs.gov.hk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