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进军东盟市场—马来西亚」研讨会

2019年10月18日

香港海关、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及马来西亚外贸促进局将于11月5日合办「进军东盟市场—马来西亚」研讨会。研讨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时间 下午3时至5时
地点 九龙城协调道3号工业贸易大楼13楼1301室
语言 主要为粤语

研讨会举行期间,香港海关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人员将会详细介绍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如何协助企业进军东盟市场。

除了介绍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其他包括来自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马来西亚外贸促进局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代表将会分别介绍香港与东盟自由贸易协定下的产地来源规则、马来西亚的投资环境及最新贸易促进政策 (以英语介绍) 与及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 (BUD专项基金) 下的「东盟计划」。

参加活动费用全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兴趣人士请于11月4日或之前按以下连结报名:
报名

如有查询,请联络:

香港海关供应链安全管理科

电话 3759 2153
电邮 aeo@customs.gov.hk
上一页